HI!我是...emm...

需要吸骨才会更新的和根本不会画画的林梦

后续

*破灭当天。。。也是新的重生


moon:时间过得真快呢,没想到我年纪轻轻的就要死了呢。只不过今天必须要离开这里一会了。。。该去付出代价了。。。


sun:bro!。。。嗯?他骨呢?一般他可是不会出去的呀!今天我可是有所准备了,只不过不知道他喜不喜欢。。。(还有是时候该证明我自己了!)



sun:怎么会?。。。不,我不想这样的啊!大家。。我不是故意的。。。不,不要,好疼,好疼啊。


moon:你们都给我。。。去死吧!


moon不敢相信他只是离开了一会就发生了这么多事,如果他不及时回来的话那sun不就。。。他不敢想。


moon:bro,这不是你该看到的。如果你讨厌这样的我,那就请你拿开我的手吧。。。。小心!


sun:不,我怎么会嫌弃你呢?你可是我的。。。。啊!nighty!


村子后赶到的村民趁势要杀了sun,可moon即使为他挡住了致命伤。


村民:呵!你们就不配做我们的守护者!陪你弟弟一起下地狱吧!


bad:吃了我吧!这样你就能变的强大起来,就能为你的兄弟报仇了,就能保护他了。


sun:。。。好。


moon:不要啊!dream!求你不要。。。啊啊啊。。。


sun:该轮到我保护你了,bro。还有我真的很爱你


已经再也回不到那个时候了。。。但是或许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借口呢。


*空无一人


此时的sun已面目全非,但moon能感觉到那个活泼的哥哥依然在他眼前。


sun:。。。你是一个很不错的守护者,bro.但可惜的是你身边有我一个这样的兄弟。。。


moon:嘘,能和你成为兄弟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。。。还有,请别忘了我的样子,这算是我的最后一个生日愿望了。唉,我总么又说来了呢?我又忘了,早就不灵。。。


sun:bro,你,你别吓我啊!你的愿望本来就已经实现了啊!你这个笨蛋!。。。求求你回来吧。。


*但是没有骨回应


sun:晚安,我爱你。


“moon”:这是谁的回忆呢?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