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我是...emm...

需要吸骨才会更新的和根本不会画画的林梦

假如你变成sans

frisk:sans?刚才你在和谁说话吗?

你:哦!是frisk啊!没有谁啊,刚才是我自言自语吗?毕竟这里就我们两个,难免想自言自语的喽。

那个?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

frisk:为什么这么问?我很好。。。。啊,字面意义上的,sans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呢?

你:(你问我我问谁去啊!)因为我相信我自己吧。。。很可笑吧!看着这一遍又一遍的轮回,很痛苦吧。

frisk:。。。唔,真的,真的很对不起。sans。如果不是我的话

你:嘘,你既然知道你做错了,那证明你是值得被原谅的啊。我一定不会让这轮回一遍又一遍的发生的,你信我吗?

frisk:sans你要做什么?

你:秘密,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

然后你开始了原剧情的路线,但你并没有向geno那样“死板”。一开始就答应了他的计划。当他把papyrus带到虚无时,你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,看来他真的太寂寞了。。。


frisk:chara!chara!geno,chara她。。。

你:你相信她值得被原谅吗?

frisk:当然了!而且如果不是我先开始的话,chara她也就不会

你:这是她自己的选择,是为你而作出的选择,所以你更应该为了她而心无愧疚的活下去才对。

frisk:。。你说得对!我会带着chara的那份活下去的!


你:好久没见到这样的景色了,真怀念啊。你说对吧,sans。

sans:是啊,但这一次不一样了。

你:嗯,是啊。这一次真的完成了。(而我也应该走了吧。。。但是也算是了却了偶像的心愿了!)


你:工作真累啊!我真的累到骨子里了!

reaper:呵,不错呢。嗨,好久不见了呢!geno。

你:你怎么会在这里?不可能啊!(我明明。。我tm忘了他是个死神了啊!!)


reaper:我怎么不能来这里?看望一下老朋友不对吗?


reaper突然抱住了你,你浑身一机灵急忙推开了他

你:你突然干什么啊!

reaper:(⊙o⊙)哇,你可真无情呢,nm。

你:。。。嗯(⊙_⊙)?你。。刚才叫我什么?(不会的,绝对不可能的。。。逃,必须要逃!)

正当你准备瞬移走时,reaper把你拉住了你的手,并把你按到了床上。


reaper:你可让我找的好苦啊,终于再次见到你了。

你的大脑已当机,重启中。。。

你:。。。。你能先起来吗?我的衣服快被你。。


嘶啦


你:撕破了啊!


reaper:我不是故意的,而且你这样也蛮好的。。。

你:你说什么?



*当你遇见gaster时


gaster:geno。。。我


你:给我滚啊!


gaster:啊!


gaster被你扔到了深渊中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你:呼。。。最不想和这样的老g浪费口舌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