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我是...emm...

需要吸骨才会更新的和根本不会画画的林梦

生日的变故

“过生日!过生日!生日快乐!bro”

 *一切变故还没发生之前

 sun:bro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! 

moon:是什么日子呢?但今天好像很热闹呢。

 moon在树旁看着书应和着回答 

sun:你怎么能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呢!我要去别的地方玩了! 

moon拉住了sun的手,“怎么会不知道呢?今天可是我的小寿星——dream的生日啊。礼物我也准备了,但晚上才能见到哦。”

 sun:。。。今天也是你的生日啊,村子里的人应该会给你过生日吧。。。而且我才是你哥啊!

 moon:。。。。要不然我们一起去村子吧!毕竟这可是我们的生日! (试图转移话题)

moon随即拉着sun走到了村子里,原本笑脸盈盈的村民们全都变了一个人似的。

 moon:咳咳!大家应该不介意我带我的兄弟来吧?我们两个的生日是同一天,我相信大家会很欢迎dream的,对吧? 

村民:。。。当,当然了。谢谢你们一直守护情感树。生日快乐! 

moon,sun:谢谢 

一路上只有moon收到礼物,但moon一收到礼物就拆开,一看是sun喜欢的,就塞给他。

 moon:抱歉!拆了你的礼物,这可是你一直想要的呢!这位村民真细心呢。 

村民:。。。其实这是 

moon:是什么? moon收回了以往的笑脸,而是和善的看着那位村民。

 村民:就是送给dream的礼物!你喜欢就好!。。(这还是平常的那个moon吗?刚才我都感觉差点窒息了。。。)


  

 到了晚上,sun的身边全是礼物,而moon一个都没有。 

moon:dream,今天开心吗?我的礼物也快要揭晓了呢。 


  

sun:。。。嗯!很开心呢!可是你一个礼物也没有,而我却也没给你准备。。。对不起 (我甚至连和别人说上话都不行)


  

moon摸了摸sun的头,没关系的啦!那么你答应我一个要求,就算是你给我准备的生日礼物了,怎么样? 


  

“嘭!”情感树的周围随即星荧点点,礼花绽在空中形成了一副独特的景色


  

 sun:永远的兄弟。。。bro(那是我和他。。)


  

 moon:怎么样?还可以吧!你看一下周围。 突然一点一点的荧光从地面上冒出 


  

moon:生日快乐,bro,。。。还有,我 爱 你。 


  

回音花们一遍遍的重复着最后的话语 sun:(这,这算什么嘛!明明我才是哥哥,结果弄的我像是小孩子一样。。。还有,刚才那是告白吗?)我也爱你,nighty.


  

 moon:那轮到我了。。。你要一直陪在我的身边,千万不要。。做出错误的选择,这就是我的愿望,你能答应我吗? 


  

sun挥常感动的抱住了moon。那是当然的了,你可是我的启明星啊!就算你赶我走我也会死缠烂打不离开你的!


  

 moon:说什么呢?我是那种骨吗?


  

 哈哈哈哈。。。 爽朗的笑声一遍又一遍的回荡着


  

 sun不知道的是这是他们过的最后一个生日,也不知道moon就算不被杀死也会在那一天死去。而moon仅仅是为了他兄弟那一天的笑脸而放弃了他的后半生罢了。。。 


moon:。。。这样也好,呵呵。(至少你永远不用知道我是多么的傻啊。。。)我爱你哦,果然愿望说出来就不灵。。。


这是他说的最后一句话
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