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我是...emm...

需要吸骨才会更新的和根本不会画画的林梦

假如你变成sans


现在已形成两方阵营:以error为主的邪骨团和以你为主的和为守护au的秩序的星星眼战队?


sans:frisk,你先走吧。他们不可能打败我们的。


frisk:不行!你可是只有1hp的,而且我必须要保护你!


sans:。。。呵,你长大了呢。但是现在你必须听我的话,去找papy他们,这是我交给你的任务,你可以完成吗?


frisk:。。。可是,好吧!保证完成任务。sans,小心!


muder实在不耐烦的发动了攻击,


muder:你们说够了吗?我可是迫不及待的开始屠杀了。


sans:。。。你是经历过屠杀线的我吗?


muder:你怎么知道?。。。呵,看来这次不会再无趣了。


error:。。。你。。。明明。。。没有。。见过。。。他。。。为什么。。


ink:是啊!我也越来越好奇了,。。。呃。。。


sans:你别吐我身上啊!墨水可是超难洗掉的!我只是猜测罢了,没想到真猜对了,还有那边那个。。。错误,你能别说话吗?我听着快要膈应死了。


error:为什么。。。。你知道。。。我的名字?


sans:也许是因为你的身上有错误吧!还有那个戴着兜帽的我是和他的papy一起来的吗?


muder:!你能看见pap?


sans:嗯,只不过他好像有点和以前不一样了,虽然他也是一个pap 。


error:(不会连他也疯了吧?)


sans:快点开始吧,我可没有闲工夫陪你们玩!


muder:正和我意!


混战开始了,但你基本没用魔法,全靠体术。ink他们真的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。


sans:看什么?虽然我很懒,但是该勤快的时候我可比任何人都快。


error:呵。。。。我们先撤退。


muder:为什么?我还没有。。。


error:这是命令!


sans:你竟然不口吃了。


error:。。。。。


error他们走了,


sans:我大概明白发生什么了。。。就是在这个世界里还有其他的我存在,那就证明还有其他像这里的世界。然后他们要抓走frisk。。。坏了。。。千万不要,


frisk:sans,我完成任务了,你要奖励我哦!


sans:幸好没事。嗯,你等我回去。


sans:我说到哪了?哦,那他们一定是要抓住其他世界里的frisk,吸收frisk们的灵魂。


ink:...正解,他们的名字叫做au。你好,classicsans,我是ink,au的守护者。


dream:我是dream.


blue:嗨!另一个我。我是。。。


sans:等一下!让我猜一下。。。你是伟大而华丽的sans,是吗?


blue:你怎么知道?


sans:你跟我的兄弟的性格一模一样,那么你应该是反转版本的我,那你的兄弟应该是另一个au位的我喽。


烟枪:哦,你的理解能力还真强。呼。。。


sans:别在我的面前抽烟!


你把烟枪的烟丢在了垃圾桶里。


sans:enmmm...那你们的世界是不是叫underswap.


烟枪:是的,我们的世界就是你们的反转版本,也就是说我们世界里的frisk是坏蛋,而chara就是一个。。。


sans:不是,我们的世界达成了真正的快乐结局,chara.王子.gaster.他们都回来了。


烟枪:。。。不可置信。。。


sans:好了,我们就当没见过面吧。我走了。


ink:唉!等等!我们还有事要拜托你。。。


sans:ink,我并不想干预其他世界里的事,我想你知道这样做的严重性,而且我并不喜欢你,你给我的感觉一点也不好。


ink:...好吧,我尊重你的选择。那再见了,sans。


dream:就这么放弃了吗?


sans:对我来说,这里什么也不是。。。


ink:?。。。你是什么意思?


你用瞬移回到了“家”,


为什么我可以看到“他”呢?


papy:sans,你在烦恼什么呢?


sans:没什么,bro......为什么你在这里?


muder:当然是来一探究竟了!


sans:你问我也没用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还有要来一瓶番茄酱吗?


muder:。。。呵,。你真有趣,谢了。


sans:虽然我没有体会到那种感觉,但是那一定是很痛苦的。。。以至于你。。。


muder:是啊,当初。。。


sans:别想那种不好的事了,想一点开心的事,比如你的bro还活着不是吗?只不过是以幽灵的形式。


muder:是啊。我还真挺羡慕你的,可以拥有。。。


sans:这并不属于我。error现在一定在找你,你不回去吗?


muder:。。。真扫兴,。。。谢谢你陪我说话。


sans:不用谢,。。。muder.


sans:我做的选择真的正确吗?


frisk:sans!你回来了!


sans:嗯!我回来了!


大家:欢迎回来!


完结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