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我是...emm...

需要吸骨才会更新的和根本不会画画的林梦

假如你变成了sans

classic

你一觉醒来后发现你变成了sans,嗯,你发现现在是在地下,。。。嗯,你又要搞事了。 你穿好衣服走出房间见到了paapy,

papy:哇!sans你今天竟然早起了,我要告诉undeyen! sans:哦,bro,这没什么,我偶尔也不能太懒不是吗? papy:我预感今天会有人类来到这里,我们去巡逻吧。 sans:哦,真的吗?bro。但我懒得去。(呵,你的预感准不会错)

papy:你不能再这么懒了!sans!算了,我自己去。 papy走了,那么是时候去审判那个小东西了。

你来到遗迹的大门前,frisk走出来了,你随即用重力控制抓住了他/她的灵魂。

frisk:what !我招谁惹谁了,一出来就被一个骷髅架子抓住了。

sans:enmmm...(lv是1),抱歉,我这就放你下来,我是sans,骷髅sans,要握个手吗?

frisk:heh...你的招呼方式还真特别,很高兴认识你sans,我是frisk....e... sans:老套的响屁垫把戏。。。拜托这还是挺好笑的。

你就这么和frisk认识了,你一路偷偷跟着frisk,以防他/她伤害任何一个怪物。 之后你们顺利打破了结界,回到了地面。

sans:我在sans的身体里己经有一段时间了,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呢?但是我们得到了真正的快乐结局,这是很好的,可是这也不是属于我的。。。对了,这里会有其他的sans吗?

frisk:啊!救命!sans. sans:frisk!千万不要发生那样的事啊! 你用瞬移找到了frisk,果然。。。

sans:我真恨我这张嘴!你们给我放开frisk!

你向其他的sans发动了进攻,把frisk一把夺了过来。 error:切!竟然让他夺过去了。

sans:唉,frisk,你怎么这么不小心,是被我保护惯了吗?

frisk: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救我的!

sans:frisk,我可不是一直能保护你的。。。算了,先解决眼前的麻烦吧!

frisk.

frisk:嗯。。。但有必要吗?

sans:尽管他们是我,但我绝对可以肯定单凭我是打不过他们的。如果有别的。。。what!小心!

然后ink他们都躺在了地上,

sans:好险!差点被砸中了。其实有时候这张嘴也挺管用的。。。

ink:哦,你好!我是。。。

sans:自我介绍之后再说吧,先把他们弄走吧,我可没时间陪“我”玩,因为那也太奇怪了。

ink:哦。。。(他竟然一点也不震惊。)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