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我是...emm...

需要吸骨才会更新的和根本不会画画的林梦

来自au的意外穿越x.underserve②kid,我好想你

你们来到了underfell.ink正在和sans说着注意事项,你趁此跑到了雪镇。


你:这里还是老样子呢!但是已经没有以前浓烈的血腥味了,frisk的努力也得到回报了呢!


你回忆着在这个世界里的冒险,那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。


ink:sans,你为什么要为了一个你不认识的骨而冒险呢?有可能你有可能会为此丢掉性命的!


sans:性命?那是什么?那个孩子也不认识我却替我承受了伤害,我的直觉告诉我,我不这样做会后悔一辈子的。


ink:后悔一辈子吗?。。。这个答案真不错啊。。。


然后你看到了cross和fell吵架,“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呢!chara他。。。好像对我有一种熟悉感,但我从没见过他啊?或许吧。等一下,fell有危险!”


sans赶来的时候你早就被大刀刺穿,但却没有被控制,鲜血染红了雪地,也染红了fell的脸。


你轻声的说到,对不起,我又把你的衣服弄脏了,fell。


fell这才反应过来,是你。。。回来了!但是。。。


fell:你给我给他偿命!


cross:不可能的。。。他怎么可能会死。。。不好!


cross险些被一击必杀了,“cross,撤吧。。。(他还是那么傻)”好吧!为什么心里有一股痛感?


fell:可恶!让他跑了!如果让我在看见他。。。


你:你脾气还是这么爆呢,fell.


fell:你醒了!太好了!我以为你。。。你可是答应过我的!


你:当然了!因为约定我可不敢再死一次了。


fell:。。。那时你真的死了。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变成这样,但是这一次我会拼尽全力保护你!


你:好,好。ink,能过来帮我补一下吗?


ink:(换在惊讶中。。。)哦。。。哦!好的!


ink褪去你的衣服却没有发现你的灵魂。


你的灵魂额?


就在这里啊,哦!他又变透明了。


真神奇!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的灵魂!我扶你起来。


ink扶着你走到了sans身边,突然ink被蓝线捆走了。


你:我们在回音花海等你!ink.


ink:哦!我去去就回!


sans,fell:刚才发生了啥?


你:我们等会再走,这里有两个小可爱在偷看呢。


你拿出了你的弓箭,朝树林射了两箭。


你:偷看别人可不是一种好习惯呢!情绪守护者!


dr,nm:嗯!他是怎么发现我的?难道哥哥/dr也在!(不愧是兄弟)


你:好了!我们走吧!


sans,fell:(他不是我们能惹起的。。。)


dr:刚才那个sans好像哥哥啊。。。但是他却给我另一种熟悉感。。。嘶!头好疼!


nm:那是我吗?。。。不可能!但他感觉很熟悉,好像我们曾经就见过一样。。。


你们来到了回音花海。


你:这里可真美啊。好久没看到这样的景色了。


fell:是吧!要尝尝芥末酱吗?


你把芥末酱给了sans,你想让他先尝尝。


sans:这是?哦!谢了,kid.但是这是他送给你的。。。


你:你就别废话了!快喝了吧!


你把芥末酱强行塞进他的嘴里,果然不出所料。。。他吐了,而且那个吐的真是稀里哗啦的。(我就是要整你!让你知道知道讲太多冷笑话的下场,还是在回音花海!)


*sans之前在这里讲了好几个冷笑话,结果。。。你们知道的#^_^


sans:kid,你要呛死我吗?!还有这是什么鬼东西?也忒难吃了!


你:sans你是骷髅唉!你有没有呼吸道,而且。。。


fell:你tm是不是说芥末酱难吃!我告诉你。。。


sans:这是事实!还是番茄酱好吃。。。


你:fell,你刚才是不是说脏话了?


fell:没,没有啊!你刚才一定听错了!


你:再让我发现你说脏话,哼哼。。。我就把你家当全扔了!


fell:别!别!我知道错了,千万别这样做。。。


ink突然从一个圈跳出来,正好在fell旁边。


fell:喔。。。ink,你突然跳出来干什么!吓死我了。


sans:吓到“骨”子里了吗?


你:sannnnnnnnnnnsssssssss!


ink:好了!我们继续走吧!


你:ink,。。。你的颜料呢?


ink:。。。。扔了。我已经不再需要他们了。


你:哦。。。(还是发生了吗?只不过我有点好奇error和ink说了什么?还有那个家伙。。。x-gaster.)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