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我是...emm...

需要吸骨才会更新的和根本不会画画的林梦

灰姑娘(结局?)

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,nm也快被累趴下了。扮演着朝堂上的忠心臣子和后宫之主的王后(其实后宫只有他一人),【当时大臣们非要要dr娶些妃子,甚至还摆脱nm去劝他,然而nm等来的又是一次“教育”。】


现在dr的地位基本已经稳固了,大臣们也对他忠心耿耿,国家也是一片繁荣景象。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大臣们都在奇怪为什么王后没有诞下子嗣?


有一天一个大臣提出了这个问题,并说“王后”需要诞下子嗣,这个国家也是需要王位继承人的。这把nm给吓着了。突然的惊吓让大家的目光都转向了他,


nm:(哦吼。我是男的!怎么可能生孩子!而且。。。我不能再这么缠着他了。只好)


那个大臣说话了:莫非您有很好的建议(其实这也是暗示nm“帮”他)


nm:嗯。虽然先前国王拒绝娶一些妃子,但是这也是为了国家着想,我想“王后”也会同意的,毕竟她是生不出孩子的。(我真是彻底的在给我抹黑!)


大家被吓着了,原来王后是不孕不育的。(大家相信nm,因为他是出了名的“老实”,曾不说谎。)


dr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nm,这是他第一次这么生气,他走了下来拽着nm的衣服生气的说到:我说不娶就是不娶,我是这个国家的国王,我的妻子只有你。dr抱着就算被大家流言蜚语一般的决心也要当中说出真相,nm忙堵住dr的嘴对他轻声说:你疯了吗?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怎么样?


但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大家并没有轻声细语着,而是姨母笑的看着他们秀恩爱。

nm:我怎么感觉气氛有点不对。。。


“其实我们早就知道了!nm你果然是你父亲的骄傲,你的父亲之前就告诉我们了,起初我们是极力反对的。但看到你的面貌和你对国王的忠心,我们也就慢慢承认你了,我们承认你是我们的王后和最忠心的臣子。”


nm:。。。。。。我就知道,爹你还真是一直把我蒙在鼓里。但是,抱歉大家,我还是不能做你们的王后,因为我还有一个秘密就是。。。


dr打断了nm的话说:没有情感对吗?


nm:你怎么知道?明明我。。。


dr:我知道那都是你装出来的,我可是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你的,连你的秘密。。。但是我还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,我一定会让你说对我说“我喜欢你”的!


nm留下了一滴泪水,这是他第一次“哭”,在父亲死时他也没有哭过。


nm:他真的是我的“真命天子”吗?父亲我终于找到他了。。。(即使这要意味着我要弯了)


大臣们决定让他们去度个“蜜月”。别看那些上朝不苟言笑的大臣们很威严,其实他们对国王他们的“禁忌之恋”特别支持!


nm:我终究还是没能达成我们的约定。。。


dr:没关系,只要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“自由”。



你们可以ask哦!说不定还能解锁其他结局和隐藏剧情,或者后续。

当然我也就只能以写的形式来回答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