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我是...emm...

需要吸骨才会更新的和根本不会画画的林梦

学院派

在这里只有骨,是的suns成为了一只“sans”。能力后述,服装还和以前一样,只不过现在是戴着围巾,不是面具了。

suns:没想到到了这里还要上学,而且大部分还都是“自己”。算了,谁叫我现在也是一只骨呢。先去找图书馆吧,这样下课后可以找个安静的地方睡觉。

suns不知不觉的走到了一片树林里,她发现了一个人类,而且看起来很眼熟。

x-chara:哦,你好!我从没见过你呢。你是新生吧! suns:(为什么我一下子就碰见他了!呵呵,我的心中有一万匹草泥马跑过。。。)嗯!前辈,我是一位新生,请问图书馆在哪里?

x_chara:哦,让我带你去吧。(又是这种熟悉感吗?)

suns摆出了一个爽朗的笑容,c脸红了,(他可是一个男骨,我怎么会脸红!)

之后suns来到了图书馆,

谢谢你!前辈。

别这么叫我,叫我x-chara吧。(我可不想再重复那段悲惨的回忆)

嗯,chara。我叫frisk。

嗯?

开玩笑的,我叫suns。请多多指教喽!

哦。 suns吗?真是一个好名字。

因为一个小时之后是开学典礼,suns就打算找个地方睡一会,过了一会,一个骨走了过来

dsdream:这里怎么还有一个学生没在教堂?

你的面貌在阳光下完全暴露在他的面前。

dsdream:好可爱啊!不对,得让他去教堂报道。醒醒! suns:嗯?到了一小时了吗?哦,我现在去教堂。。那个请问教堂在哪里?

suns提了提自己的围巾,看向一个长着大鸡翅膀的骨,(这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吗?)

dsdream:我就是来带你去的,新生。(我竟然感受不到他的情绪)

suns:哦,谢谢了。 dsdream:之后我会带你参观学校的。

suns:不用麻烦你的学长,我自己就行了!

ds看了一下你认真的脸,噗的一下笑出来了。 好,我知道了,那么我们有缘再会。我叫dsdream,你也可以叫梦总。

嗯,再见dream。我叫suns,很高兴认识你!

suns发出了她的招牌微笑。 效果拔群!dsdreamHP-99999999,而且他差点流鼻血了。

ds:(忍住,他只是一个新生。)

然后听了一大堆的讲话,但全都不是废话,suns仔细记在本子上,宿舍也分配好了。。。

但是为什么是男生宿舍啊!!!对了骷髅有性别吗?我第一天才当的不知道哎?应该有吧。。。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。。。 但是更令suns惊讶的是他竟然和邪骨团在一个宿舍。

(suns:吓得我都不敢出一点声音)

他们的宿舍却意外的整整齐齐,当然除了墙上的一点血迹,其他都很好。你尽量不发出声音的收拾床铺。这时killer来找你了。

killer:呦!新玩具,怎么都不向我们打招呼呢?

suns:哦!你好,前辈。还有我叫suns很高兴认识你。抱歉没有向你们打招呼,因为我看见你们在讨论着什么。

kiler:(suns吗?。。。)挺有礼貌的,我叫killer,很高兴认识你。来握个手吧!

suns握了一下killer的手,suns的手被穿透了。

suns:哦,这个玩笑真让我想起了那个名言:衫斯而后行。。。

killer:呵!你这个骨可真有趣。好了来认识一下其他骨吧。。。

先更新到这里,想看后续的点个赞呗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